這趟人生好像才剛剛開始

我重道覆轍嗎?還是不適應人與人之間的微妙關係呢

利益糾葛,終究是我不會處理的議題

也許人都不像表面呈現出來的那麼美好

是我。活在二次元的夢幻世界裡

天真的像個孩子

還以為大家都是善解人意的


自由的工作   也只是幸運在這時期擁有

應對進退   由現實去決定走向   沒有我們凡人說話的餘地

也許人類汲汲營營於名於利      這一切,都是為了掌控別人的生命

不想經營人   是因為對我來說沒有人和的那一天

我極度害怕受傷的感覺

但只要有人為   就會有受傷的機會

沒有能力對抗   只敢躲在角落的人   我可悲嗎

總是聽人說   沒有一杯奶茶解決不了的事  如果有。那就兩杯

也許這社會還有千千萬萬隻角落生物

我們彼此躲著  所以沒見著彼此   無法互相傾訴理解

然而資本的世界

也許就在我們相濡以沫的時刻。也在進行著淘汰機制

一樣是一種弱肉強食的去弱擇強法則

只是改成行為或文字遊戲罷了

得不到認同無所謂      讓心自由更重要

沒有人會關心別人的事

所以自己默默做中學   錢也偷偷賺   日子悄悄地就會開心起來

謝謝苦難    讓純潔慢慢污濁   讓軟弱漸漸淬煉

無關乎人品   只在意活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