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16週產檢的那天

抱著期待的心情要去揭曉你的性別

卻聽到醫師告知我。 抽血檢查報告是子癲前症高風險群,需要吃藥控制血壓

我的心情突然好低落...

再看了超音波的你

知道你是個小男孩兒

也看見你長出美美的頭型跟纖長的四肢

你一個轉頭,讓我心情好一半

但是親愛的寶貝

對不起,我的心情好矛盾

一邊期望著你慢慢長大,一邊害怕自己的身體狀況

9公分的你,開始在晚上讓我不太好一覺到天亮

肚子的沈重愈來愈明顯

翻個身,就會有內臟牽引的不適感

半夜也因為胃食道逆流而胸悶吸不到氣

如果生命是要一個換一個

我會願意交換到什麼程度呢?

現在真的還不知道答案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