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iwi

 從一開始身體產生了變化

我知道你的到來

雖然一直都很害怕接受改變

但其實還是有點小小的期待

測出兩條線的時候

我知道一切都是身體不適的開始

吃不下的胃脹以及口中的苦味

直到了第一次在8週的產檢

聽見你強而有力的心跳和你小小的背

12週的你開始舞動手手和腳腳

當你展現一秒翻身的技巧時

我才真實感受到

你。即將加入我們的生活


當吃了那麼多的食物,卻只有奇異果讓我異常舒暢

所以給了你一個小名叫kiwi

每次希望你爸爸怎麼做時

我都會說是kiwi喜歡或是kiwi不開心

他就會改善了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

來到四個月的你變得比較安靜

我的肚子開始沈重

但是卻也讓你的爸爸開始成熟

我們都很願意為了你

開始學習怎麼做好爸爸好媽媽的角色唷

明天即將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但不管哪個答案

我們都會愛你的,小kiw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