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靈性的孩子

進入第6個月,極速生長期的你開始頂到我的臟器

讓我晚上頻尿,睡眠不好

但是

我開始發現,你是個天使寶寶

因為只要我有不舒服

不管是口語或只要在心裡默默地想,你就會感應到,而且實際做到我想要的


我說,可不可以不要站在我的膀胱上

你隔天就不站了,讓我中後期很幸運的還能一夜好眠


當我失眠時,你會陪著我醒

我告訴你,媽媽要睡覺,kiwi也陪我一起睡好嗎?

你就不再踢踢,進入安靜的狀態


當我下班肚子餓時,你陪著我在捷運上

我輕輕說,等一下回家就可以吃到爸爸煮的飯唷

你原本躁動的小腳,也馬上停了下來


小小的你就那麼懂事,那麼心連心

讓我愈來愈喜歡你


好期待迎接這樣美好的你

就算現在愈來愈漲大的肚皮

我也不再害怕

為了看見你,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辛苦經驗一定會過去

但你帶給我的快樂與滿足

媽媽一定會好好記得的,謝謝你~小kiw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