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

 經歷到孕期的第6個月,我們去測了妊娠糖尿

一直都健康飲食的我,竟然在喝完75克糖水的第二個小時只差一點,沒過關

當兩天後接到這個惡訊,心情非常低落

但接下來一連串的去看新陳代謝醫師,禁食,抽血,瘀青,上班

讓我覺得身心俱疲

我不知道為什麼對孕婦要如此苛刻

畢竟這是個預防性偵測,並不代表我們平常飲食就如此高糖份不節制

但卻面臨可以能要一天扎四次one touch或打胰島素的疑慮

最後新陳代謝醫師判定我Hba1c 5.3沒問題的,只不過Hb 10.1要補鐵

終於又放下心中的石頭


這幾個月

不斷地補充各種保健食品,我都要成藥罐子了

還要定期抽血(血都要分給kiwi了還要失血)難怪會低==

但是每每感受到你在我肚子裡愈來愈活躍的腳腳

就安慰自己這些難受都只是過渡期

只期望你能健健康康,順產,一切都可以挺過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