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能掌控的身體

 今天聽說弟媳因為40+2週了,寶寶身體還沒有下降,所以去醫院催生待產

感覺離kiwi出生的時機點又更近了些,讓我也有點興奮不已

這兩天我可能被病房個案傳染

中了第二次的covid-19

但是這回症狀像快轉,僅僅兩天就好轉很多

週末躺在床上整整休養了一天

謝謝小寶貝靜靜陪伴著我,不吵不鬧

像是很懂事的知道媽媽身體在調適,要安安靜靜地休息

你在我的肚子裡偶爾轉轉身,讓我知道你陪著我修復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溫暖

比任何特效藥更讓我身心靈舒暢


隔天,康復八成的我回工作崗位繼續上班

剛好遇上禮拜一總是特別繁忙

而小寶貝可能是前一天陪我睡太飽

這天意外的是顆勁量電池,整天超有活力的在踢我肚皮

說實在真有點痛呀~

我還請你稍稍留點電力,回家再跟爸爸互動

沒想到,kiwi可是到睡前都還電力滿滿

當天晚上也是不斷地讓爸爸感受到你的活力

謝謝你~當晚真的逗樂了我們倆


懷你的日子也來到32週

開始慢慢把握這身沈重的體態

要怎麼面對未來的自己

我好像慢慢找到控制的感覺

一種說不上的舒適與自在感

都是因為有kiwi

我好像找到了某一部份的人生意義

以及掌握生存的方式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