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土城長庚產檢

 昨天的陳冠儒醫師晚診

可是把我們給等累了

陳醫師看診很認真也很有活力

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終於見到他


一進去就被要求先看寶寶超音波

陳醫師非常趕

直接在檢查室幫我圍圍巾

讓爸爸站在一旁直接就往你的頭部督下去

我有一點點不舒服,想必你也感到不太舒服對吧

不過陳醫師非常敏捷快速的算了你的頭圍以及讓我看到你可愛的側臉

以及如同4D超音波般的心臟跳動影像

看完之後還說一切都很正常

我的羊水量充足,而你的生長發育都在狀態內,現在kiwi已經重達1600了呢

我是健康的媽媽,你是健康的寶寶

儘管拿了涵恩診所以及振興新陳代謝科的抽血報告書

陳醫師認為,我都在正常的範圍內,根本不需要擔心


短短十分鐘的看診

把我們的憂愁都解散了

我們這次產檢開始雖然就沒辦法看你的清晰照片

但因為醫師認為我們很健康,所以下次見面是隔三個禮拜後了

猜猜小寶貝那時應該也會漲到兩千多公克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