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第二次回診陳冠儒醫師

他對於我體重減輕感到很驚訝

『哇,懷孕期間還能減重,你是怎麼做到的』

其實是kiwi會幫我挑食,不健康的食物,你會用讓我身體不舒服的方式讓我知道

然後少吃少碰,自然而然就會是健康飲食了

再來陳醫師又問了我,有沒有哪兒不舒服,我搖搖頭

『哇,你能吃能睡,真的很棒耶』

這也是因為kiwi總是能為我調整位子

當我哪兒覺得太緊不能忍受時,跟你溝通都可以得到改善

我是個在孕期能時不時感到幸福的媽媽

因為有你這位善解人意的天使寶寶

總是能體會我現在的心情

如果我難受,你會動一動身體來安慰我

如果我繁忙,你會安安靜靜的陪著我,等我有空擋的時候,才會輕輕敲敲肚皮

你的可愛,我都有記著,也都會即時告訴爸爸和外婆

爸爸也時常親吻肚皮,底下的你,有感覺到嗎

我希望大家都能像我愛你一樣。在乎你,喜歡你

倒數一個月了

對於你即將離開我的身體,來到世界上開始獨立生存

一方面可惜,不再能即刻擁有你的心連心,體會我,關注我

但是另一方面,卻一樣還是期待看見你,擁抱你,認識真實的你

我們一起努力吧~

雖然不知道你何時要出生

但我是懷著愉悅的心情來迎接那一天

我相信你不會讓我痛太久的,對吧?我的kiwi小寶貝!

留言